cry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^.^ V

又喝完喜酒了 =)

台上的新婚夫妻都是快乐
满脸灿烂的笑容

让人不禁也扬起笑容
在这里 跟亲戚们聊天

什么鬼都可以聊 啊哈哈
一直那么热闹

我爱你们 我的大家庭 :D
这样的感觉虽然一年不到5次但是见到外公就是格外的开心

喜欢老人家比较多 啊哈哈
有点变态 ><

正确来说 是喜欢来人家的亲切友善
不像年轻人那么鲁莽粗暴 TT

跟外公聊天也是那么的快乐
虽然说外婆. 你走的比较早 开心的是我见过你 =)

没有遗憾。

老爸老妈 你们要继续恩爱下去
虽然有了我们这些冬瓜

但是你们讲话仍然像谈恋爱一样 ^___^
虽然说你们的架总是吵不完

没你们的吵架声还真的有点不习惯
在泰国要玩的开心点 =)

我的老大

大大声说我爱你!! 哈哈 =)

我爱你 会到最后 ^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